Friday, August 15, 2008

最近,感觉很忙。。。很忙。。。可是,却不是到自己在忙什么。。。东西做得一塌糊涂。。。

功课,乱
MTE,乱
佛堂,乱
童军,乱
人际关系,更乱。。。

每天都觉得自己很忙、很忙
却毫无方向的
不知道自己该做哪一样先
就好像
两头烧的蜡烛一样
两头不到岸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有时
坐在书桌前
盯着作业
手拿着笔
却不知道在想什么
到最后
功课没做
就到时间看戏了
结果
唯一知道的就是
连续剧的故事情节

很惨
对吧?

该死的
从考完试开始
大脑就不受控制
开始有外敌入侵
那该死的懒惰虫
控制了我的脑袋
摆布我的身心

厚!
我快疯了!!
很多东西想做

无从开始
不知该何去何从

我看
这整个假期里
是该好好整理我的思绪了
不能再懒惰下去了

懒惰虫
走开走开!!
驱虫活动
开始进行

朋友们
要祝我成功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