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无聊

这几天到学校都好无聊哦。。。有时候,一整天才不过上一堂课罢了。。这是因为有的科目并不在我的选科之内,也有的科目已经不用上了(MUET),也因为其中一科的老师拿了产假。。。呜呜。。。好无聊哦。。。每天去学校无所事事,想做功课,却又不够自制力控制自己不去跟其他人八卦。。。一份华语的功课从上个星期做到现在,才不过做到一半罢了,因为。。。手写两个字,嘴巴讲整两堂课。。。够力吧?我也这么觉得。。。现在感觉好惨哦,越靠近大考,越是没了那个想好好读书的感觉,以前那种会紧张、害怕考试成绩不好的感觉不见了,找不回来了。。。现在每天吊儿郎当的,成天一直玩玩玩,都不知道考试时会怎么死。。

唉。。。我宁愿现在天天每堂课都上,至少,我不会这么懒散。。。
要加油咯,不然大考真的完蛋了。。。加油加油,打倒懒惰虫。。。
明天之上一科罢了,因为明天的时间表是这样的。。。
ACC, ACC(我没拿) , PA , PA , MUET ,MUET(我不用上课了),MICRO,MICRO(老师拿产假)
好无聊哦~~~~~~~~~~~~~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把华语的功课给完成,也希望明天会开始有那种冲劲去温习功课。。
加油!!!

1 comment:

Lex Ching ™ said...

无聊就来帮爸爸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