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再一次打开那箱子,翻看那里的一幕幕、一章章,才发现原来箱子里装着的是那么的多。
或许箱子太小,所以再也装不下未来的梦境。
箱子里美丽的梦境,让我沉醉。。
那是一场美丽的梦,让自己扮演最喜欢的角色,做上喜欢的事情,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那一次的意外,震坏了箱子,凹凸不平的箱子,再也容不得我装下那一幕幕、一节节。。。
想想那一天那一些字句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澈的懂了

箱子终究太小,旅途还得继续,
我明白,箱子再也装不下任何关于你的消息。
斜阳照下,长长的背影拖着大大的箱子。
我宁愿,它是大大的,至少,还可以装得下所有你的消息。
可惜,它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