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惊喜

真的很庆幸有你们这班朋友,这班好朋友。。。放假回来到现在,今天晚上,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最无烦恼的一天。。。谢谢你们陪我到这么夜,谢谢你们为我庆祝,也谢谢你们为我这么用心。。。我真的很开心,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完全抛开所有的烦恼,压力,工作。。。享受你们给予的友爱,那种打打闹闹,嘻嘻笑笑的日子,好像又回来了。。。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不赖。。好久好久,我们都没有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好久好久我们大家都是各忙各的。。今天终于聚在一起了,虽然人还是没到齐,但却已足够。。。我真的很开心。。我会永远怀念这珍贵的一刻。。。谢谢你们。。。

想大声对你们说:“我亲爱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