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给你的一封信

你:
今天的会议,是为你而开,大家都不想这狐狸帮少了其中一人。我想,或许我们今天把一直以来所累计下来的不满和情绪通通吐完出来,令你难以消化,但,这却是不争的事实。我们真的很希望看到你的改变,看到你的成长,你常说:“我怕我不能”“我怕我做不到”,你没试过,又怎么知道自己做到与否呢?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又怎么要我们去相信你?我相信今晚的心底话对你造成某些程度上的伤害,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坦诚。想清楚你做过,说过,承诺过的话,你会发现我们的失望有多么地大,我们受到的伤害有那么地多。

地球公转自转,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到有一天你回眸一看的时候,会发现我们都已经离开了,太久太累了,我们不等你了。这机会,是唯一也是最后,我们不能再等了,赶快加紧脚步跟上我们的步伐吧。。

你说你发现你开始融不入我们的世界,那是为你离开我们的世界太久了。
希望,这将不会是我们再一次失望的源头。
加油吧,要学会相信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