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失望,又怎样?

当你说着别人的不是时,请看看你自己是否也一样。。

彼此之间都是一个样儿,不愿面对,不愿交谈,我在中间当夹心饼干就很好受吗?说什么“如果你会想的话”,“如果你聪明的话”。。这话,说的可是我?我,为什么得夹在中间不可?我,为什么得当传话筒不可?放着明天的考试,问东问西,左安右抚,我得到的结果是?——人家的唾弃。。最终,我成了罪人,成了照镜的猪八戒,里外都不是人。。难道我欠了你们不成?我不需要你们的感激,但至少不是以这样的态度相待。。

担心、着急,都是白费的。。那天的话,怕是说着好听罢了。。全都安排好了,那又怎样?决定了,那又如何?回去干什么去呢?既然不需要,就无需再多留。。若不是答应了他在先,应该早就改变主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