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一定要幸福

前几天在面子书上看到某位蛮要好的朋友发了个event的邀请,说是要结婚了。我,愣了愣,有点反应不过来。这女人是那个当初大声嚷着:“我不结婚”,打着不婚注意到处走的女人吗?做梦也没想到才不见半年,她就这样嫁人去了。。

忽然想起,以前她就坐在我隔壁,成天扰扰嚷嚷地,想了一大堆鬼主意,一起糊弄其同学,一起玩、一起闹、一起颠、一起谈心、一起胡闹。。。这一切一切,就好像昨天才发生似的。原来,一转眼已经这么久了,她不坐在我隔壁也已经四年了。。嫁人以后,就不能这么疯狂了,该有人家的太太、孩子的妈妈的模样了。说起来,还真有点不舍得她。“女人,你嫁了,以后我到哪儿找个这么好的谈心对象啊?”

女人,好久没联络了,看着你面子书上的照片满满地洋溢着幸福的气息,想必,他一定很疼爱你吧。。远在他乡,没能参加你的婚礼,没能当你的姐妹,没能在你最后的单身派对和你畅聊通宵,是我的遗憾。只能在这里献上最最深厚的祝福。

“女人,你以后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