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一只躁郁的熊

             今天晚上不知怎么地,心情一直好不起来,整个晚上坐立不安。在寝室里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爬到床上去后,翻来覆去,心情还是很郁闷,最后还是决定爬下来,趴在电脑前面,至少可以督促自己(也只是在发呆,只是心理上好过一点)。因为这样,被室友成为“一只患了躁郁症的熊”...

           我想,可能是功课、考试和论文吧。只是,这样把责任推向课业,好像不怎么对。以往的几个学期,再忙再累,就算出现这样的情况都好,只要爬到床上睡一觉,起床后就回什么事都没了。可,这一次爬到床上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心情还是一样地郁闷。到底是不是我自己过度担忧了呢?可是,论文题目至今还没出炉,更妄论计划书了。

           这种郁闷的心情一直延续到番薯去喝茶回来。结果,连跟番薯视屏都没劲儿,真是史上第一次啊~ 我把事情的缘由,跟自己不知为啥因为这小事而郁闷统统告诉了番薯。结果得到的结论就是:“你以前很坚强的,干吗现在越来越会撒娇,越来越依赖?而且你以前有事情会自己解决的咯...." 以上就是番薯给我的回应(那是不是以后我有事都得自己解决,不能依赖你了,那,男友是要来干嘛了?.囧)我真的觉得很憋屈还有........无言以对。。。

          啊啊啊~ ~ ~ ~ ~ 我不要当一只有躁郁症的熊啦。。。希望明天就会好起来,再这样郁闷下去,我会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