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如果的如果

如果的如果

你说
如果有一天我怎么怎么了
那是我咎由自取
怨不得人

你说
如果有一天我怎么怎么了
那是我自己拿来的
怨不得人

如果有如果
那将是多残酷的事实
如果有如果
你将会是多么的残忍与无情

我怀疑
我究竟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竟然落得如此田地
如此的狼狈

是不是离开
会好过点?

回来后
我们一直闹得不愉快
老板的话
萦绕在耳边,在心头
不断

其实
我明白
只是还想再努力些
希望能改变什么
希望能坚持下去

我不介意辛苦
但我怕痛
那些痛的感觉
一直没有消失过

努力让自己累垮
为了把痛遗忘

如果有如果
如果重新开始
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