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番薯日记之十九

感谢大番薯这两天为我忙上忙下的~
先是前天特地跑来宿舍载我,本来说好要去逛街,但却因为我不舒服而窝在家。不过,这样也好,能有点“厨房乐”~只是委屈了大番薯要跟我一起吃清淡的东西。。

再来就是昨天,为了补偿前天不能去吃喝玩乐,大番薯特地提早下班,陪我去吃饭,逛逛。最近我们好像跟狗狗很有缘,一旦去逛街一定会看到宠物店,还是什么的,总之就是会遇到狗狗就对了^^ 所以昨天大番薯陪着菜鸟的我,买了一大堆零食给毛毛。可能因为我还是菜鸟,所以选了很久很久才选好。然后的然后呢,我们在宠物店里的电视广告上看到狗狗刷牙的片段,本来只是纯粹好奇地问问看而已,后来经过解说员的一番解说之后,知道原来刷牙对狗狗很重要,所以又买了一套盥洗用具给毛毛~ 买下之后才发现......荷包又瘦了一大轮~ ~ ~

今天,还是一样要大番薯提早下班,不辞劳苦地陪我到Damansara 的一个会场听课。由于我们到那里的时间还早,所以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吃晚饭去,嘿嘿^^ 我们去到一间名为“鸟人”的餐馆,看起来很贵,其实价钱还蛮ok,而且食物真的很不错。我们点了一个两人份的套餐(感觉很像情侣套餐),有饭、有菜、还有意大利面......最最重要的是,他们竟然还有给甜点~这个才是最棒的。热热的巧克力,加上冷冷的香草冰淇淋,这种搭配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啊~~~让我现在还回味无穷...... 上完PACABA的课后,大番薯还特地带我们去吃宵夜,然后还帮忙送了一个朋友回去,才载我们回宿舍,弄到现在三更半夜才能回家,大番薯应该累坏了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大番薯这两天真的为我牺牲了很多很多工作时间,
谢谢你,大番薯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