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不开心

今天
看到久别的你
感觉
很彷徨
不知如何是好
第一个动作就是
转身就走
很可笑
对吧?
当我回过神来
人已经在楼上办公室了
然而
不到三分钟
你们就上来了
想躲
却把自己退到死角去
想避也避不了
想躲
却无处可逃
为什么会这样呢?

从开始
到结束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也不曾这么想避开你
为何
如今
我不敢
也不想
面对你

是害怕吗?
不知道
心里的恐慌
不断的扩张
扩大到我
不知如何是好
心里没有来的一阵刺痛

我也不晓得自己是怎么了
只知道
今天的自己
反常

反常到
大家都不知道该如何劝我
反常到
猪他们很担心
我并非没有看到你们眼中的担忧
只是
那时的我
笑不出来
那时的我
开心不起来
那时的我
没由来得伤感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了
可能是你那天的话
可能是我害怕
可能是受过伤
可能 可能
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彷徨
害怕
无奈
伤感
无助
全部一拥而上
让我惊慌失措

对不起
今天让大家担心了
谢谢 b姐的一番话
让我清醒了不少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想
我走的过来

会的
我会
学着坚强的

3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年轻人很多事烦的。。。^_^

Irene 嘉 said...

再看回你的文章,其实之前就看过了,只是过了太久,有点忘了……

看来,你过得也不是很好……

状况有点像,像有点迷失,还烦着烦那的 ><

好像,换了个之前熟悉的环境,不小心适应得不好,人就会变了 =(

一起加油吧!有空就联络联络吧 ;)

sunny gal said...

花木兰:hmm...怎么说。。可能吧。。。有时,是因为学校的事情,压力大吧。。。所以,有时会上来发发牢骚。。让自己纾解下。。如果你有常上来的话,就会发现我在这里写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不过,通常我写在这里了,就不会再去想,算是学习不去转牛角尖,不去想太多的方法吧。。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

嘉嘉:的确,我过得不太好。我在这里,得到我想要的,同时,也失去了一些我所重视的人。在这两者之间,我还找不到平衡点,所以,你会时常看到我在这里写了许多不开心的事。
至于适应嘛,我倒是觉得还不错咯,老师还ok,朋友都很不错,只是,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不得不承认权势会让人失去朋友。
你也一样要加油哦!!有事的话,记得找我聊聊,不然,我会觉得离你很遥远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