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零距离

该从何说起呢?
最近好像有很多朋友开始放假了
hmm...
cham读完matirx了,冰和其他matrix的朋友也一样
玲也开始放假了
最近应该会忙着出去叙旧吧。。。
很开心
又有点担心
因为。。。
怕太过忙于叙旧而忽略学业
我该开始盘算我的时间表了
要把时间分配的很好
才可以开心的去“约会”

刚刚看完玲的部落格
发现
其实
他对于他跟诗莹的友谊
有点担心

其实
说真的
每段友谊
都需要细心的经营
就好比爱情一样
需要精心地照料
加上爱心与呵护

这样的友谊
才会长长久久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其实很浅短
一个不小心

就毁灭了
就好像一盏灯一样
倘若没有看顾好
那盏灯
将有可能会
熄灭

有时我觉得
缘聚缘散
好像冥冥中自有安排
有时我又觉得
它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对于缘
我还不太了解
只能小心翼翼地
照料、珍惜
身边的人、事、物

我也只能
尽我所能
去经营我的每一段友谊
珍惜我所拥有的亲情

说真的
我也不晓得
自己现在的行为
算不算是珍惜?

珍惜的定义在哪里?
没有人知道
只是
看在你怎么看待它

我觉得
珍惜了
就不会在
失去时
后悔

珍惜了
就不会在
失去时
懊恼

珍惜,
对我而言
应该就是这样吧
只是
我还不晓得
我会不会在失去时
后悔、懊恼

曾经
我以为我珍惜了

在我失去时
我后悔了

我后悔
我没有好好把握我们之间的时间
我后悔
我没有和她拍许多的照片
我后悔
我没有把我们之间仅有的照片好好保存
我后悔
我后悔

现在
我珍惜了吗?

不知道

我,珍惜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