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我是吗?

今天,很多人被逼去上“领导课程”。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东西不太有用,因为...很多学会都已经开始他们的活动和会议(都不懂是第几次的活动和会议了),而且,老师教的不过是怎么做书信上的东西。这些对大多数的学会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因为活跃的学会都已经举办过举办过N次的活动了(拜托,现在已经4月了啦)。就这样,我们整群中六的就坐在那里无所事事、聊天(好像很不尊重老师,但,真的是太无聊了)。

其实,在整个讲座会里头,我只有一个问题:我,到底是个好的领导者吗?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因为,在开会的时候,大家都不太认真。Hmmm...是因为我平时跟你们很好,所以你们才会这样?还是我的召浩力不够强?其实,我很想告诉你们一点,那就是公归公,私归私;该玩的时候就玩,该认真的时候,请你们给我认真点。我的要求应该不过分吧?我不过是想要你们认认真真地开会,不要让我觉得我很窝囊。你们总是会:“阿嬷,我们有在听啦。”,“阿嬷,不要生气啦,将认真做么?”...总是会有这类的话,让我好无奈。有时想拿出主席的威严来骂你们,却又担心你们会觉得我在炫耀主席的位子,用主席的名来压你们,所以,有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对你们说才好。

相对的,运动会的那一天,我们的活动为我们的学会带来不错的收入,让我们年底的宴会有着落,这,又让我觉得:其实,我还不至于那么差劲吧?虽然当天有的AJK很不负责任地落跑了,但是,我还是见到有的AJK正在努力为我们的学会付出。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就是我这一年来的感想,
你们又有什么看法呢?
觉得我是个怎样的领导者呢?
我相信你们的意见将会使我有更好的改进。^^

2 comments:

Elise said...

你那最后一段有问题了。。
一年了咩?
哈哈

sunny gal said...

差不多了嘛。。。这样挑我的语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