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过关

前几天,STPM成绩放榜了。在拿成绩的前几天,其实,整个人好像没感觉一样,不紧张,也不担心,虽然偶尔会乱想,想自己拿到很差的成绩的话,该怎么办才好。。一直到当天,老师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们可以过去拿成绩了,那一刻,我才开始紧张,开始怕。。。

到了学校,我和她其实也不敢进去,因为我们是最早到的。。当时的心情。。不知该怎么形容。。很怕,却也很期待。。进到学校,看到久违不见得老师,他们那似笑非笑的样子,还蛮害怕的。。我接过成绩,却不敢打开,在老师三催四请之后才鼓起勇气打开。

一开起来时,我望着成绩,仿佛消化不了,是朋友的叫声才把我拉回。望着自己的成绩,我简直不敢想象,比预料中的来的好,虽然,我不是什么高材生,也没有获得4.0,但,考到这个成绩我觉得已经超出我的预料了,幸好让我顺利过关。。

再下来,又是头痛的时候了。。该选科系了。。我想。。把UPM的中文系放在第一个选择,希望可以获选。。再来,还有两科我也选好了。。只是。。剩下的五科,我真的没头绪了。。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怎么办呢?

5 comments:

Rabberbits said...

哈罗。
路过~
恭喜你过关了。
希望你得到你所想要的。

Anonymous said...

你確定你要念中文系嗎?大馬國立大學的中文系是有差,UPM的好像是比較傾向語言方面的,馬大比較接近文學。你想好好了才和我msn。

sunny gal said...

wei:
我知道它们的差别,只是,我没有信心我可以长时间对着这么多文学,怕读不来,而且我的文学底子不是打得很深,所以没有选马大。。

Anonymous said...

進入大學就是另外一個世界,有基礎固然是好,但沒興趣就會死人。再來你確定你對語言有濃厚的興趣?大學里學的語言和中學的固然有一定的連接性,但可以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我的msn:weili514@hotmail.com

sunny gal said...

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这个选择对不对。。觉得文学好像读不完似的。。怕自己应付不来,也怕自己选错。。。很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