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这样做真的好吗?是不是这样做就是对的?
我不知道。

我知道
一年的时间可以改变许多事情
甚至
改变一个人的性格、态度、甚至是人品

开始觉得
你是那么的陌生
熟悉,却又陌生
每每感觉像回到了从前

你却做出了那些陌生的改变
甚至
改变你对我的看法

你说
人都会变
是的
每个人都会变
我们彼此都长大了
都成熟了

不一定代表我的人格也跟随时间而改变

听到你脱口而出的那句话时
真的很难过
在你眼中
我就是这样的吗?
究竟是你不懂我?
还是我不懂你?

抑或是相隔太久,
你已经忘了我是个怎样的人?

时间
冲淡了
我们 之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