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看见自己的成绩,忽然会想起整个学期的生活。我在想,我到底在干嘛?怎么可以丢下学业不管,就这样跑去搞活动,聊通宵,串门子。。现在可好了,报应来了。。成绩一团糟。。从没想过会拿到这么烂的成绩。。现在可好了,把上学期的努力统统给拉了下来了。。对着这一对烂成绩,我真的说不出我:“问心无愧”。。

现在可要重整下个学期的行程了。。我真的应该放下学业,继续搞活动吗?我知道,这些经验不是说我要就有,都是很难得的机会。。可是。。我的大学生涯也只有那么一次。。就这样白白花了三年,换一堆烂成绩回去吗??不!!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可是,又如何在成绩与活动之间找一个平衡点呢?这个,即将是我最大的难题。。

我开始
有点担心下个学期
我跟你的
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