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番薯日记之四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独立。。我一直以为有你在,我可以有依赖。。因为你会帮我解决,因为你懂我所不懂的,因为你是我的男朋友。。

可事情不是那样,你要我学会独立,因为你说你不能帮我,说我不能那么依赖。。这些我都明白,我都了解。。可,亲爱的,其实我很累,一个人的时候要独立坚强,两个人的时候我可不可以有依赖?有时候我也很想像其他女生一样,做个小女人,在事情发生的时候会有人可以靠,有人可以出面解决。。

我无法形容你说那些气话的时候,我有多难过。。我说希望你能在说这些气话之前,想想我的感受,可你却不明白。。直问我要什么,我想要你怎样。。我要的并不多,只是要你想想我的感受,只是要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让我靠一下。。我想你不能明白我当时的感受,从小到大都对这方面的问题存有恐惧,那种感觉就好像在迷宫里绕呀绕,怎么都出不来,怎么都回不了家似的。。

我的坚强,是自己砌起来的,
我的独立,是自己慢慢拼凑起来的
惟有伪装才是最好的保护色。。
可,在你面前,
我可不可以作回原来的自己?

我其实
      不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