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番薯日记之五

前几天,番薯终于找到自己的新办公室了~~终于了了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很替他开心^^
今天,跟番薯去买好材料就出发到新办公室咯。。这里的空间还蛮大的,唯一让我觉得美中不足的是那里除了厕所,唯一有间隔的小房间只能作为杂物室,存放货物,所以番薯没能有自己的“老板房”。。

办公室空间大固然是好,但是这样打扫起来也蛮累人的。一开始,就搬搬抬抬,清理前租客留下的垃圾,抹高抹低的.....就在我爬上桌子,努力地把生满灰尘的墙壁抹干净时,却发生了一桩很糗的事.....


番薯,我回去啦,明天不能帮你了,你要乖乖地粉刷完全部的墙壁哦。。虽然没有帮到你很多,但至少也帮你粉刷了两面墙。。接下来我不在的时候,就会有我帮你粉刷的墙壁陪你过那段日子啦。。哈哈

亲爱的番薯,愿望成真了,有了办公室,以后的生意一定会蒸蒸日上的^^
你要加油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