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又回到法门做工

又回去法门做工了,很可惜不能跟马威力共事,原本的期待变成失望了,希望以后有机会跟他共事咯。。。星期六,是我第一天回去上班,这次的工作,可以说是我全新的体验,因为这次回去做的是排版。刚刚才开始接触这东西,梓秦就说了一大堆,有的还没吸收,他就开始讲另外一样了,幸好他有提醒我做笔记,不然,我就惨咯。。。臭梓秦过后竟然丢下我一个人,回去jj做工。。。刚开始做的时候,有点怕怕的,怕会做错,怕会不小心把重要的档案给做错。。幸好,过后我有问yan.b姐要怎样做,他才教我新的存档方法,不然,在正堆档案里面周旋,我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做好。现在档案都存好,也修好了,只剩下一些修改过得还没打印出来罢了。嘿嘿。。。
星期日,在法门做到一半,外面下起雨来了,我有点想睡的感觉,谁知,yan.b姐忽然叫了起来,原来,他的位子那边的天花板漏水了。真糟糕,不止他的位子,赞美的位子也漏水了,而且,赞美的电脑应该是报销了,因为他的moniter,cpu 和keyboard都进水了,就连 printer也中了一点点水。真得很糟糕,我想把她的电脑移走,却不知道插座在哪里,花了一些时间,才找到那个躲在很里面的插座。赞美,不好意思咯,我想第一时间就你的电脑的,可是,插座躲起来了,不让我找到他,所以。。。总之就是抱歉啦。雨水不停的渗漏,楼上的办公室变得像重灾区一样,到处都是水,我们在慌忙之中,将垃圾桶拿来盛水,因为,来不及了。现在想起那个画面,都觉得很好笑。哈哈。。。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可是,却被我遇见了。。。果然,回到法门做工,全部都是“新体验”哦。。。呵呵。。。
明天又要回到小豆豆工作了,不是很想回去,还是比较想留在法门学排版。
希望明天会更好,加油吧。。。还是用回我自己带小朋友的方式比较习惯。呃,就这样决定了,院长那边不管了啦,先跟小朋友建立感情再说。。。嘿嘿,就这样决定好了。。。嘻嘻。。。明天,加油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那么期待和我一起共事啊?
哈哈……如果AI的東西真的不會,我可以回去教你一些,但不要過度期望就是了。因為我覺得我學的也不是很精。
你現在什么時候在法門?我有時間去找你,順便把書拿給你。

sunny gal said...

说真的,我还蛮期待和你共事的。。
呃,我sms你咯,因为我还不懂会不会辞掉现在这份工。如果辞掉的话,我这个月会每天去法门上班。。嘿嘿,你来法门找我咯。^^

Anonymous said...

你自己去安排,我的時間現在有點亂。
但總的來說,明年一月后,如果你要我去找你,可能只能等周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