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的一年

很快,又要和这一年说拜拜。。。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尤其是假期,过得特别的快。。。可能是整个假期都在忙着去生活营和做工吧。。。一转眼,就要开学咯,好像还没休息够,还没开始温习、做功课,假期就结束了。。。唉。。。可能是我有些害怕去面对stpm吧,总有种感觉像抓着时间,不想这么快就面对考试和压力。。。怕怕哦。。。明年开始要加油咯。。。不可以在懒惰下去了,不然,我就铁定完蛋了。。。明年的考试一定不会像今年的那么容易,今年都不能拿4.0,明年更不用说。。。可能有人会说我野心很大,竟然挑战4.0,可是,那个真的是我的目标。若能拿到4.0,奖学金就有希望,而家里的负担就不会那么重了。。。
新的一年,新目标,新希望。。。希望我能达到我的目标。。。朋友们,你们也一样哦,愿大家心想事成。。。加油加油!!

1 comment:

Ee Siong 一雄 said...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哦!
加油哦!祝心想事成!
初次来访,嗨,我是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