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又一次失败

每次,我想参加生活营,妈妈都不太给我去。。今年竟然破例,让我参加那么多的营,让我又惊又喜的。。。没想到,这么多的生活营里,只有童军大露营是好玩、开心的。其他的营,我真得无话可说。。。这两个营,都让我很失望,最失望的还是东禅寺的。原本以为会很好玩,谁知,很多义工都不配合,而且,明明有团康,都能准备后被节目,却说没有团康,要我们自己带。。。我们都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会玩什么,真的很难带。刚开始的时候,场面一直很冷,因为升晃他们讲错话,让场面越来越冷。当我们寻求辅导员协助时,却只有一两个站出来。。。然后,他们的辅导组的组长竟然自己接手,带自己的节目和活动,也没有向我们打声招呼,就自己带了起来。
我们这群搞营火的都觉得很失败,也很丢脸。从第一天进去,到最后一天离营,很多工委都不太合作,我真的觉得,规矩太多,会拖延我们的行程。要一个东西,要了半天,还不能到手,而且一直催我们,却不能给我们多的时间去做。。。唉。。。到最后还害花丢了工作,真的很过意不去,如果我坚持干他去做工,那就没事了。。。花,对不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