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越界

事情过了好几个小时,冷静后才写下这篇,因为担心自己在过分生气及失望的情况下会写下难听的字眼。。

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忍受,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对你让步,这都没问题,可是,要知道,你闹脾气,那时你自己的情绪管理,我无法管,也无法明白。。是的,你说我从来都不明白,对,我真得越来越不明白你在做什么,要做什么。。对于你的这个决定,我真的真的很失望,你可以眼睁睁的看着我们每天讨论,计划这个活动,但你什么也没说,直到最后一分钟,那过分的要求,那过分的话,真得令我很失望,很生气。。大家的努力,大家的付出,都是白费的。。就看你最后的决定吧。。希望你不会让我再失望。。

1 comment:

Meij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