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畅谈

圣诞节过去了,
很喜欢那份礼物。。

这两天都是在外喝茶到深夜才回家。。
第一次,
这么迟回家,
第一次,
聊了这么多,
第一次,
发现你很勇敢,
第一次,
发现原来我也可以。。

在你身上学了很多很多,
虽然以往我们的话题总是在公事上,
但,
每每在我最失落,
最需要的时候,
你的意见总是很管用。。
你总是会出现,
给我你最真挚的看法,
帮我解决我的难题。。

听着你精彩的故事,
喝着淡淡的绿茶,
那种感觉,
悠闲自在。。

什么时候还可以再聊呢?
应该,
会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了。。
期待下一次放假,
再与你深夜畅谈。。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