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假期

刚刚从生活营回来,感觉自己学了很多,这几次不同的生活营,让自己更加了解童军。。以前,加入童军,只是因为他们需要人,他们需要义工。。现在,感觉不同了,不只是因为他们需要人,也因为自己正在逐渐了解童军,在教导他们的当儿,我自己也在学习当中。。现在的我,享受着教学,也享受着学习。。

这次的假期,感觉很不一样。。虽然是没什么休息到,都是参加生活营和工作,但是,不一样的生活营,不一样的工作,却有同样的人。。一起玩,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教学。。这种感觉很不一样,假期过得很充实,很愉快。。

明年就快要到来,我还没准备好。。多场大型的活动正等待着我。。明年,会是忙碌的一个学期。。开始有点。。有点担心。。

1 comment:

Meijuan said...

不一样的生活营,不一样的工作,
一起玩,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教学,

却有同样的人~

这种感觉很不一样,假期过得很充实,很愉快!

宇晴,我的祝福,会一直伴随着你迎接2011年哦~

比较不一样的是,多了一个他在跟我争着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