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倒了

回来大学,什么都不一样,生活也忙碌多了,只有一样,永远不变,那就是我这副烂身躯。。又是生病的一天。。今天严重很多。。昨晚,又是一夜无眠,整夜有着严重的鼻塞和喉咙痛。。接下来整天的忙碌,上课,开会,点算资产等活动。。今天差不多全部见过我的朋友都很关心地问我是不是病了,而且还很一致地说我看起来面无血色,像是随时随地会晕倒似的。。我的天呀。。我的脸色真的有这么差吗?甚至还有朋友说我的脸色看起来是“黑青”色的。。因为,我晒得很黑,脸色又白得发青。。晕~我看真的是时候回家充电了。。真的好累好累。。淑美跟我一样忙,他也是快不行了,我们说好都要回家充电,一定要休息一段日子才能继续冲刺。。要去好好休息了,明天还有更多事情要忙,还有更多的课和会议要开。。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