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看见你最后的两封信息,想了想,还是放下电话,没有回复。。真的不晓得要回复你什么了,只是,也明白了。。整个晚上都在忙第一次开办的宿舍华文班,身为组长的我,更加忙得不可开交。。直到现在,才开完会,处理完所有的事情,暂时把我们的事情忘却。。

现在,开始担心你的想法,因为,刚刚发生了一件很离谱的事。。原来,我把事情告诉朋友后,他很担心,也知道我不可能再问下去,所以就“帮”了我一把。。“帮”我回复了最后一封信息给你。。直到现在,朋友才向我“自首”。。我的天呀。。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呢。。该解释,还是当没事发生?不想你误会,却也不想多此一举。。我想,再解释下去,应该只会越描越黑,就好像此地无银三百两一样。。而我,也不知道往后该怎么面对你。。算了吧。。就让这件事随风而去,希望你可以淡忘它。。希望,我们还会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