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从吉胆岛回来,又变得更黑了。。肤色也“健康”多了。。

回来后,赶紧去找了你,一起吃午餐。。知道你关心我,也知道会提起这话题。。就提吧。。避,只会让自己更加得难受。。谈了之后,没那么难受了。。有些事情,还是需要时间淡忘。。原来自己可以这样。。谢谢你请了我那一顿丰盛的午餐哦^^

晚上,跟你出去做东西。。感觉你还蛮好玩的。。可以聊很多,从这里扯到那里,再从那里扯回来。。就这样做到深夜才回家。。谢谢你如此费心教我做,希望我那些笨问题没把你给气死哦。。你懂的东西很多,很广。。在你身上就好像找到传奇故事似的。。你像是有着许多人合成起来的故事。。学到很多很多,也聊了很多。。谢谢你迁就我的时间,谢谢你改了行程来迁就我的时间。。希望这次可以顺利办成。。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