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23

大年初一,一早起床就觉得很累,好像怎么睡都睡不够似的。。一早就去婆婆家坐坐,去阿姨家吃饭,去宗孔堂拜拜,去外婆家坐坐,最后,才轮到今天的重点。。呵呵。。那就是——去新家^^

经过“重重的困难”,“千山万水”。。终于来到了我的新家。。可惜。。大年初一还没过完,我竟然就发烧了。。昨天还向佛陀祈求身体健康,虽然知道自己的身子一向来都不好,可是没想到却会在毫无症状之下忽然发烧起来。。真讨厌。。来到新家,大家忙着打扫,打点一切,我却躺在那里,什么忙都不能帮。。幸好,还有我亲爱的电脑笔记本在这里陪伴我。。看着弟弟和其他表兄弟姐妹们玩得不亦乐乎,我却只能坐在那里,病幽幽的。。可能是饿太久了,今天吃晚餐的时候竟然又胃痛了。。真糟糕。。整个胃楸成一团,阵阵的刺痛,让噪闹得我变得异常安静。。到了深夜,我的情况才比较好转。。现在, 可以坐在屋后的凉亭,享受轻轻吹来的湖风,在这里写下今天的点滴。。

写于201124

凌晨1223

晴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