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愉约

又是一次美丽的回忆。。

好久不见的你们,
都变了,
变美了,变瘦了,发福了,成熟了,
经过岁月的洗礼,经过恋爱的甜蜜,
经过工作的经验,经过学业的压力,
变了,
都 变了。。
唯一不变的,
是那颗真诚的心。。

兴致勃勃,
热烈交谈,
无限的慰问,
与真诚的关怀。。

看见你们眼中的忧虑,
我知道,
那时的我,
让你们很担心。。

时过境迁,
那已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了,
那已是好久好久不再回想的事了,
它,
已成为过去。。
尘封在心里的最深最深处。。

放心,
我早已学会坚强,
或许还会受伤
或许还会痛
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了。。

忘了吗?
我都是笑着的。。
晴天娃娃,
永远都是笑着的。。
不管晴天雨天,
我还是笑着的。。
有你们,
那就足够了。。

你们的出席,
我很感动,
你们还是很有心,
大家的心
依然,没变。。

你说:“怀念当初”
我说:“当初多美好”

你说:“想念你们”
我说:“那就常回来”

你说:“想念你帮忙打理一切,没烦没恼”
我说:“回忆多美好,是时候该学会独立咯”

你说:“想念你的关怀,我不习惯独自面对现实的人群”
我说:“那就常打给我,我会一直都在”

你说:“你依然没变,十年如一”
我说:“我仍然是我,是你们不变的阿嫲”

你说:“阿嫲会不会一直都在?”
我说:“阿嫲会一直守候着你们”

你说:“阿嫲。。。。。。”
他说:“阿嫲。。。。。。”

其实,很感动。。

原来,
你们一直没忘,
原来,
你们一直怀念着,
原来,
我一直在心中。。。

今天,值得了。。
又是一次美丽的回忆。。
期待着,
全到的那一天。。

拼图,完整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