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又是忙碌的一天,好不容易空下来的一天,也被忙碌匆匆带过了。。今天不断的练习,真的让自己好满足。。就这样,又练好一首曲子,虽然自己的表现还是不够好,但已经可以勉强上得了台面。。至少,学长的称赞,小小的满足了我那一点点的虚荣心。。呵呵。。依旧是对自己不够信心,所以还是需要你们的肯定。。

昨夜,见到久违的你,没想到,你会特地为我带来那期待已久的宵夜。。真的很意外,谢谢你。。昨夜,在宿舍楼下,我们几个,就这样谈到深夜。。谈起你曾经疯狂的那段日子,谈起我们曾经相似的过渡期,谈起你的梦,谈起我的想,谈起你的累,谈起我的泪。。

我没有你这般的勇气,也狠不下心狠狠地放逐自己,让千穿百孔的心去流浪。。我们总想装洒脱,却没想过,本来的自己是不是这般。。感性且易受伤的我们,总是把最真实的一面留给了自己,把伤痛都留给了自己。。这样的黑暗,像走在偌大的城堡里,看不清前方的路,却不得不继续;找不着自己的方向,却不得不往前走。。只能在孤单害怕时安慰自己。。总以为,黑暗中的那一阵光亮,即便是带我走出迷宫的天使,却发现,不过是南柯一梦。。再怎么期待,不过也是梦一场。。唯有当作梦,只有装作不失望;像只受伤的鹰,伪装坚强,独自舔伤。。

找不着,
那一盏属于自己的灯。。
究竟
你还在不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