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两天以来,不停地在想,这究竟是不是好事?虽知机会难得,却在看见你们之间的斗争,心里——有点难过。。去与不去,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知道,有所得,必有所牺牲。。曾经,有人告诉我,只要我们坚持,很多时候都能熬得过去。。这我明白,我也未尝不是一次次地坚持,坚持这很少人理解的梦,坚持这传承的精神。。可,为了这坚持,我究竟牺牲了多少,付出了多少代价?连我自己都不敢想象。。这一次,这决定,这签字,我又该用多少的牺牲,多少的精神来坚持呢?我真的有点怀疑,我,究竟,是不是真的能坚持下去。。

“扑通”
沉进水里
闭上眼睛
聆听 细细的水声
昂头 晒着温暖的太阳
那话语
那烦恼
萦绕


我想
我,真的累了......

回到自己的世界
单纯的世界
是不是
这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