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我知道,那事儿,是我的错,是我食言。。我真的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知道你最讨厌人家不守信用,而我却。。。我明白再多的解释也是无谓的,但还是想跟你说声:“对不起,是我疏忽。”

再者,今天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天,是郭老师在这里的最后一堂课。看见大三学长姐跟老师的感情这么好,心里其实还蛮羡慕的。。可以跟老师一起去爬山,去野餐。。这不是一般老师会与学生一起做的事情,可见老师跟你们的关系非比寻常。。你们为老师精心排练的演出真的别具一番风味,让我们自叹不如。。心想为什么我们就不能跟你们一样,能够跟郭老师这么好呢?老师的用心我看得见,老师的苦口婆心我听得见,但我们却走不进老师的世界,就如班上同学不能接受老师的教学方式一样。。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p/s:祝郭老师荣休快乐,有人说:“荣休是一种奇迹,是一种享受”,希望老师能在人生另一个旅途中开的更灿烂,记得,要想莲花一样灿烂地盛开。。^^
再见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