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节


这个平安夜,感觉少了些什么。。以往,从来不觉得需要有人陪我一起过,也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但今年的心情却特别奇怪。。 今年的平安夜并不是很有气氛,我只是纯粹不想留在家。。 跟薇莉在外面晃呀晃,就是不想回家。。同样的路,同样的情景,忆起当初的话。。 想起去年的平安夜,想起那一份礼物,也,想起你。。时间,真的很快,很快。。就这样一年了,当初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却发现。。。

今天的偶遇,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低下头,却没把那碗面给吃完。。心里想着:“荣利这家伙什么时候可以长大些?” 虽然他不知情,但他的话语却令我很难过、很难过。。我们真的就这样吗?就这样结束了吗?我们就不能好好沟通、好好地谈?有种冲动想跟你聊聊,抄起电话发了封信息祝你圣诞快乐。。你的回复,有点冷淡。抓着电话玩了许久,最终鼓不起勇气缠着你聊。电话回到原来的位子。。
原来跳动的心,还会阵阵刺痛;
原来佯装,还是会痛
我的座位旁边 空荡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