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很久没上来逛了,真的是忙到翻了。。今天再一次上来写下点滴的时候,竟然是发生了这种事情。。

不过办一场团圆饭聚会,竟然搞成这样。。我承认是我们的错,不该在那里开检讨会,没有顾及你的名声,但,其实你也有错。。压力是每个人都有的,不单单只是你一个。。做这个活动,究竟是为了什么?赚钱吗?名声吗?还是纯粹展现才华?都不是!!不过是想把华人聚在一起,把华人团结起来,互相认识,互相帮助。。为什么到最后会搞成这样?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倔强的认为是全部人的错,然后委屈地把“错”扛上身。。你这样砖牛角尖又何必呢?其实大家都已经摊开来讲,何必把一组人都搞得这么不愉快。。检讨会就是要把好的坏的统统抖记下,好让下一批新生可以参考。。并不是为了在大家面前让你没面子,希望你能明白。。

知道你气在心头,我开始沉默,欠你一句道歉,衷心地说声:“对不起”。。希望你能释怀。。加油!!

1 comment:

小煒 said...

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去控制一個人
或許某人真的把尊嚴放在第一
但是 有時候何必爲了一件小小的事而這樣呢?
或許站在某人的角度來說是很委屈了
可是 這一件事所有的人都沒有把它唱出街
為何要這樣呢?
我真的搞不明白..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還體諒某人
害怕某人不能負荷太多的這一切
結果 一開始就狗咬呂洞兵不知好人心
唉...



這個讓我覺得某人真的很幼稚
尤其是說了通通都不幹的這件事
然後拆掉那些東西
真的搞不明白爲什麽會做出這種事

你有壓力 我有壓力 大家都有壓力
不只是某人自己一個人有壓力而已
所有的人都有壓力的

總的來說
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時候不知道是否能夠做到的事
還是不要答應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