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就是在排版毕业刊,本想说把今天的时间用来做功课,可是还是做不到,时间真的是太赶了。。华语,public speaking,linguistik,hubungan etnik,bi...完全还没有开工,就连一个字也还没有写到,完全还没动笔。。就这样花了一整天,感觉好浪费时间,完全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现在就连去台湾,也要考虑看了。。太多的东西,太多的活动,加上现在严重缺钱,我是否还有金钱能力去台湾呢?思绪开始有点混乱,不知该完成哪样,改做哪样。。


今天晚上,发现自己变勇敢了。在各位高官和校长面前,我竟然敢盘问他们,说出众学生的心声,赢得全场的欢呼和掌声。在说话的当儿,我发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着,我知道,那是极度紧张与不安,但我还是成功办到了。这些话,或许很简单,但,还是需要勇气说出口。我成功为大家争取学生们应有的福利,虽然这样做不一定保证我们的安全,但至少我们有了防范,至少,我们可以安心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