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是夜,忙了好几个星期,终于快结束这样的生活了。。连续的会议、彩排、活动、练习,都慢慢少了下来。。明天将是忙碌的结束,也是功课的开始。。连续的熬夜,或许习惯了,或许麻木了,真的不再有感觉了,只是偶尔会想念那些快乐无忧的日子。。期末考即将来临,假期越来越靠近,我越来越盼望自由日日子。。不管多忙,总是不经意地想起快乐的日子,想起玩闹的时候,想起认真的日子,想起游玩的日子。。

曾经有人告诉我,你该慢慢放手,让他们去做,你该做的是你自己的学业,自己的活动。。我知道,我办不到,却,告诉自己,该慢慢退出,让你们继续。我知道,没有我的加入,你依然可以办得很好。。

影子,开始慢慢融入空气中,或许有一天,你会发现影子已经化得无影无踪,无迹可寻。那,你会不会有那么一刻想念当初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