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今晚的我,在极少穿裙子的日子里又破例穿上裙子,并且在意外的安排下做到你那一围桌子去,说真的,有点不太好意思这么近面对你。。

今晚的你,看起来特别不一样,少了平常的邋遢,多了一份帅气。没看过你做这番的打扮,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真的很好看。。

有时候一闪而过的眼神,好像彼此都不太敢凝望对方,而当双眼对上的时候,又有点尴尬,好像在偷望对方似的。。

其实有点好奇,你在想些什么,不太明白你那天的意思,是我误解,还是你确有此意?连学长都调侃我们,说你不曾对身为你的“死党”的他如此用心。究竟,这是一种暗示,还是一种纯粹的关心?


卸下难得画上的装,去掉繁重华丽的晚服,看见又在上网的你,就知道你还未就寝。我想,一定是又再赶写论文吧。本想找你聊一聊,却想想还是算了吧,不想打扰你写论文的进展,也不确定你的意思,所以还是停止了键盘上飞动的手指。按下删除的按键,把与你聊天的开场白一并删去,还原一片的空白。没想到,原来你也想找我说话,留了个信息给我,我却在你下线后才看到。下线的符号,带来一闪而过的失落感。

再次想起今晚的你,谢谢你的贴心,帮丢三落四的我打点一切,没想到你会注意到那么小的东西,也没想到你会注意到那是我的东西,毕竟,今晚你们才是主角。你的贴心让我有了那么一丝丝的感动。或许不多,但已足够。你回去前的叮咛,以及带点担忧的眼神,足以安慰那疲累的心灵,让我觉得今晚的一切是值得的。

期待明天;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