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番薯日记之六

今天大姨妈来找我了,一早起身就很不舒服。肚子一直闷痛闷痛地,让我一直躺在床上下不了床。。可能“失血过多”,今天感觉特别累,一直昏昏欲睡,就连读着书都会睡着。。可是,基于答应了老师会回去帮忙处理台湾交流生的问题,所以再累也得撑着回去。。我知道拖着这副烂身躯回去,番薯一定很担心,可是没办法啦,谁叫我当初答应了老师呢。。一回到学校,才发现要处理这件事情的人不在,顿时有种 “天啊!你干嘛这样作弄我啦?”真的很无语问苍天。。早知道就不回来了。。回到宿舍,又是昏昏沉沉地睡了两个小时,间中还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接番薯的电话。。原来番薯担心我睡过头,没吃晚餐,所以在忙完新办公室的事务后,特地跑来带我去吃饭。。吃饭的当儿,看得出我的番薯真的很累,眼睛好像都快连成一条线了,却还撑着陪我说说笑笑,还要扮小新逗我开心。。

番薯,谢谢你,今天虽然身体一直很不舒服,却还是很开心、很感动^^
下次如果很累的话就在路旁休息下,你这样回去很危险啦,幸好能平安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