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番薯日记之七

你说过的话,
我都记得
或许你说,
这不过是芝麻绿豆小事一桩,
可,
我都在乎,
我都在意。。

这些小事
让我有种错觉
觉得你没有放我在心上
觉得我在你眼里也不过如此。。
说我敏感也好,
说我过滤也罢,
可我就心里不怎么好受。。

亲爱的,其实我不难了解,只是你要多用心;
亲爱的,其实我并不霸道,只是有小小要求;
亲爱的,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你放我在心上;
亲爱的,其实我不难伺候,只是要你些花心思。

亲爱的,
我知道
你是无心的
你不是故意的
可心里还是很不好受
直到你发了那封信息给我
才平息了心里的不舒服

亲爱的,以后都不要这样了,好不?
番薯,我只是要你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不是在闹脾气。。
今天这桩插曲,你我都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