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番薯日记之八

时间,永远都在跟我们赛跑,唯有不断努力,才不会变成输家。这边厢才考完大考,那边厢就已经在倒数。倒数,我离开的日子。

亲爱的,前两天你对我说的话,我还记得。你说,我很舍得,就这样放你在这里,自己跑到台湾去,而且一去就是差不多半年才回来。其实,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到国外深造。中五毕业,本可以出国深造,却因为金钱而耽搁下来,这一次,我希望可以完成一直以来的梦,哪怕就只是一个学期。“回家”这个词,会变成我在那里的动力。^^


~为我们2012年相处的时间,倒数75天~

2 comments:

陈么么妈咪 said...

哇~75天吧了。倒数是件伤感的事。

小煒 said...

加油!
不要忘記你的背後還有我們五個人哦^^
記得我們都希望你可以考取好成績
然後再哪裡一切順順利利的
Go Go Go
當然,不要忘記我們的手信~~
不貴不收的囖..哈哈 ^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