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成长

刚刚一口气开了两个会议,有种预感,这样学期的大学生活将会更加的忙。。一连串的活动,加上肩上的责任与期望,让我感到有点压力。。对于宿舍活动,并不只是像以往那样参与罢了,现在我们必须做的是带领所有的学弟妹、甚至是一些学长姐去办这一些活动。。刚刚学长们的那番话,犹在我耳边萦绕着,我真的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当一个领导人确实不简单,要当一个好的领导更加得不容易。。当站在这个位置的时候,每一句话、每一个决定,都将决定华裔未来在宿舍里的地位。。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多好,但我会尽全力让华团的地位再度在宿舍里巩固起来。。

其实有点担心自己的学业,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活动上,根本没时间温习功课,所以只能在活动完后,抽出一点时间来温习功课。。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在活动与学业上找不到平衡点,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两者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不可舍弃。。。

还记得老师昨天举的例子:“你说你会跳舞,但我在你的文章中看不见你会跳舞。。”这句话包含了多少的知识与经验呀。。无论在生活上或是功课上,我们都必须将自己学会的东西放到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好比会跳舞的人,他的文章就应该有节奏,有节拍;他的生活应该像跳舞一样,可以跟上其他人的脚步,然后再创新的“舞步"。。这样,我们才能学以致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得多姿多彩。。

我想,我该要再努力些,把所学习到的领导精神放到我的学业上,放到我的思想里,让我可以在学业上可以有更好的分配。。

2 comments:

Heren恩如 said...

加油吧!

sunny gal said...

我会的。。。谢谢你哦。。我等你回来给我打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