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其实我知道

我知道你担心,
我知道你不放心,
我知道。。

我承认我是个固执的人
我承认我是个坚持到底的人
我承认

当我背起这位子
那一份责任就深深地烙在我身上
不为什么
只为了帮助他们
我没把自己想得那么的伟大
我没把自己看得那么的崇高
我,只是个想把工作做好的小人物而已

你让我离开
为的是不想我再过这样的生活
我明白
我知道
可我没那么洒脱
说放就放
我放不下那责任
放不下那些需要我们的人
更放不下那家伙独自一人去承担这一切

你说我受委屈了,
没关系,没关系,真的,
只要在委屈的时候
你能在旁边给我点力量
听我发发牢骚、诉诉苦
那也就足够了。。
今晚多亏了你,
我的心情才得以平复..
呵呵,有你真好...^^

下次,还可以再找你诉苦吗?
不过,下次挂电话之前记得先说再见,常常被你忽然挂电话的举动吓着了。。。

2 comments:

Heren恩如 said...

到底是跟谁在讲电话呢?呵呵

sunny gal said...

这么想念我哦?常常update我的最新消息。。呵呵。。等你回来再考虑告不告诉你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