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campur campur

刚刚结束这一场集训营,这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策划游戏,也是第一次在这么少人的帮助下完成游戏,所幸有你们这班小瓜的帮忙,不然我可就一个头两个大。。虽然这次的游戏准备有点时间不足,也有点仓促,但看到小瓜们热烈的反应,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义跑的时候在台上帮忙,是我之前没接触过的岗位。。今天真的是学习了很多很多,好比说如何拉班,分配礼物,颁奖的次序等等等等的。。。虽然有点忙,也有点乱,但这真的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其实有点小小的介意你忘记你今天约了我。。不喜欢被爽约,也不喜欢答应了却做不到。。不过,幸好你后来想起了这回事。。不然就。。。今天算是很不错咯,东去西去的。。在回去之前,终于看了场之前很想看的电影,终于可以让自己放松下。。今天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陪了我大半天,也很谢谢你送我回来。。要挂咯,睡觉去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