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Facilitator University part 3

忙了这么多天,今天终于结束了。。今天一早起床,头疼得快裂开似的,就连眼睛都睁不开。。回应不了门外朋友的敲门声,只能随手抄起手机,发了个简讯给你们,说我待会儿再下来。。连续一个星期没有足够的睡眠,三点睡觉,七点起床的生活真的让我很累,很累。。累得不想离开睡床。。
提早回来宿舍报道的朋友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宇晴,你看起来很憔悴。” 晕,人人都说同一句话,我真的觉得自己快变成病猫了。。严重的睡眠不足让我脸上增添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话说,朋友们告诉我,我现在的样子不用扮就已经很像鬼。。苍白的脸配上大大的黑眼圈,活像个会走路的贞子。。。所幸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明天终于不需要熬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