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Facilitator University part 2

跟你耗在一起,逃过了大半天被“虐待”的命运,最终还是要回来现实。。多亏了你的帮忙,我才能把这一堆东西给带回来。。可我一回来就有会议等着我开,所以就“赶”了你回去。。对不起啦。。
一回来就忙着看店、开会,还有骂人。。我知道有时候有些错误不是有心的,我也知道你忙的一整天心情很烦躁。只是,想要你做东西再细心点。。我可不想开张不久就要赔钱给人家关门大吉呢。。

一整天就是这样忙着开会、点货、讨论、见学弟妹。。奔波于礼堂和小小杂货店之间,真的是把我给累坏了。。带完学弟后都已经凌晨了,待大家都开完会,回去睡觉了,我们几个还撑着眼皮子在点货,算钱。。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今天的收获可说是很不错哦。。继续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