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因为我的一句话,
就带我出来散心;
谢谢你们,
因为我的一句话就扔下所有东西,
就为了陪我说说话,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感动深深地在我心底,
流着、流着。。。

知道你们都很担心
担心我们负荷不来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把握

在这场战中
谁会是最终的胜利者
没人知道

我会再度尝试
尽我所能
克服他们带来的威胁与压力

反击
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不晓得
我们会有多大的勇气
但我晓得
我们的背后
永远有你们这班小狐狸撑着
这一次的战
将会是第一炮
也希望是我们的最后一炮。。

*******************************************************************************

已经两天没和你说话了
刚刚看见你上网,
想多聊几句,
却,中断了。。

回来不过两天
就好像回来了两个星期似的
压力排山倒海地涌上来
紧筹的活动
一个个接着涌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想跟你说说话
聊聊天
就算知道你不会赞成我现在的决定
但知道你在身边
那就已经足够了

能不能给我
继续走下去的力量
能不能给我
不崩溃的力量
能不能。。。

想念,和你耗在一起的日子。。
无忧无虑,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