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我收到了

再次加重
所幸的是
你们的不离不弃

谢谢阿美
特地抓我出去吃午餐
在大雨下把雨伞给了我
自己湿了一大半

谢谢卫斯理
特地买了一百号给我
在这种特别时段
给了我这良药

谢谢瑞芬
特地抓我去吃晚餐
在忙着准备明天的考试的时候
还要抽空抓我去看医生

我知道
我很该死的令你们担心
我不是不知道怎样照顾自己
只是很讨厌看医生
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吃药
如果不是你们的诱哄拐骗
我到现在
应该还在床上 打滚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用心
我收到了
我会乖乖休息
这两天绝对不会乱跑
当个乖乖宝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