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当了几天的夜猫子,感觉有点吃不消。。日夜颠倒的生活,就好像蝙蝠一样。。一直不能改变自己在深夜读书的习惯,唯有在考试时期把自己的作息颠倒,配合读书的进度。。其实有点担心今天的考试,因为死背的科目向来都是我最弱的一环,该死的不明白为什么要读Tamadun Islam。。明天开始大都是主科的考试,接下来的四张试卷,又要熬夜了。。

黑眼圈越来越加深,病了的身体至今却还不能好好地休息。。狐狸们的叮咛、紧张、关心,总是让我很感动。。感觉我们越来越像一家人,即使不是在家,也能感受到那种温暖。。还有系友们的嘘寒问暖,即使跟有些同学彼此之间并不太熟悉,但还是受到了你们的叮咛和关心。。还有还有,那个身体不太好,却总是替我操心,为我煲菊花茶的咏恩。。这一切一切,让我心里一直暖暖的,暖暖的。。有你们真好,虽然还是在病着,但我相信会很快好起来,过了考试,我会好好休息,不会再让你们担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