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傻瓜

傻瓜
我俩真的是傻瓜
绕了这么一大圈
却是因为彼此的执著
而回到原点

其实
你有没有想过
那是误会

我总以为
自己表示得很明显了

很多话
我没说
不代表我不是
不到表我不喜欢
只是很多时候
我不擅于表达
不擅于说出口

不要觉得我给你的答案
是你逼我做的选择
没有人能够逼我做出任何的选择
这个答案
是我心底话
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不想我们就到此为止而已
我真的不想又绕了这么一圈
我们还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越走越远

我们已经兜了一个大圈
难道还不知道要吸取教训吗?
难道还要重蹈覆辙吗?
我不想
真的不想

很想很想告诉你
给你的答案
是心底话
是由衷的心底话

想再次踏出那一步
想我们有不一样的结局
想,
却胆怯

害怕听见拒绝
害怕看见那般的信息
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