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终于回到家了
折腾了好几个星期
终于
可以窝在温暖的被窝里
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理
好好地休息

今天的状态
非常糟糕
不想被你看到这些

胃却一点也不合作
这一次
比上几次的来得严重

搞不清目前的状况
唯有沉默
或许会有些尴尬
或许会有些冷场
总是无能为力


你的态度
让我混淆不清
有时候觉得
还像以前一样
有时候觉得
就像普通朋友一样

要向你问个明白?
还是
等待时间的答复?


以往
那个敢想敢做的我
去了哪里

勇气
逐渐消失
消失在你我之间的疑惑里
消失在自掘的防空洞里


4 comments:

苏打水 said...

我的一小步,将是人类的一大步;
你的一小步,将是幸福的一大步。

苏打水 said...

已经21世纪了,
女子主动争取属于自己的东西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有些东西要是不做,会遗憾一辈子。

小煒 said...

今天見面了?
現在我的意見就是保持平常吧~~
返回最初的原點~~
畢竟他沒有下一步的動作了..

胃痛??
walao...
好好照顧自己啦
一個星期后,
我要看到很精神的你!!!
this is an order!!!!!!

sunny gal said...

小炜:哈哈,胃不是我能控制的叻,今天还是老样子,又是呕了一轮。。

苏打水:这个需要很大的勇气。。或许说,我怕死,怕听见不想听的答案。。